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公務員考試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2017年國考滾動報道

2018江蘇公考專業目錄網絡征求意見截止18日

2017年08月09日09:02 |
小字號
原標題:關於征求《江蘇省2018年考試錄用公務員專業參考目錄》意見的公告

近年來,根據我省公務員考試錄用工作實際需要,我們參照教育部制定的本專科、研究生等專業目錄,制訂了《江蘇省考試錄用公務員專業參考目錄》(以下簡稱《參考目錄》),對規范我省公務員招錄工作起到了積極的作用。

為了廣泛地聽取社會各方面對《參考目錄》的修改意見,使《參考目錄》更好地為招錄機關設置與審核職位專業條件以及廣大考生選報符合專業要求的職位提供參考服務,近期我們擬對《江蘇省2018年考試錄用公務員專業參考目錄》進行修改、補充和完善,現決定通過網絡征求廣大考生和社會各界的意見和建議。

網絡征求意見的時間為:2017年8月4日至2017年8月18日。如對專業參考目錄提出增加、減少或調整專業等意見的,請在規定時間內將填好的《江蘇省2018年考試錄用公務員專業參考目錄修改意見表》、修改依據或相關說明(如畢業証書掃描件等)電子版發至專用郵箱(jsgwyckml@126.com)。

來源: 江蘇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

(責編:方萌萌(實習生)、申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