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河北灤平組織百名學生開展冬奧場館研學活動

2023年05月30日08:5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29日電  (記者王亮)29日,河北省灤平縣組織學生開展冬奧場館研學活動。來自當地10所中小學的百名學生參觀了國家速滑館、首都體育館等冬奧場館和設施,並進行了冰雪運動體驗活動。

  據介紹,本次活動以“暢玩冰雪、滑向未來”為主題,是“冬奧精神與冰雪運動助力鄉村振興”公益活動的一部分。該活動於今年2月啟動,由灤平縣委、縣政府主辦,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指導,得到中國宋慶齡基金會人民日報媒體公益專項基金的大力支持,旨在結合當地實際,更好促進青少年冰雪運動普及和發展。

  灤平縣教育和體育局體育股股長竇岩介紹,通過開展本次研學活動,孩子們開闊了眼界、增加了見識,進一步提升了對冰雪運動的興趣。據悉,近年來,灤平縣積極開展青少年冰雪運動,以“冰雪進校園”“小手拉大手”“冰雪運動社會體驗”等活動為載體,提高廣大青少年參與冰雪運動的熱情。

  《 人民日報 》( 2023年05月30日 15 版)

(責編:郝孟佳、孫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