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2023全國青少年宮藝術展演活動啟動

2023年05月26日18:00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6日電 25日,“2023全國青少年宮藝術展演活動啟動式”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縣(正定新區)青少年宮舉行,40余位來自全國各地的青少年宮代表參與。據悉,此次活動旨在集中展示新時代青少年宮美育教育成果和青少年風採。

據了解,全國青少年宮藝術展演活動由中國青少年宮協會主辦,是中國青少年宮協會的重點項目。2023年度展演活動共設音樂、舞蹈、戲劇、書畫等四個專場,面向全國6-18歲青少年組織開展。

本次活動將於今年8月8日至25日進行全國總展演。活動啟動日起至7月,全國各相關單位將根據實際情況分別組織展演活動。本次活動以展示新時代青少年精神風貌,促進青少年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為宗旨,以期更好服務青少年成長。

啟動儀式當天還進行了會議座談,各少年宮、活動中心代表針對2023全國青少年宮藝術展演活動相關問題進行了討論,並對展演活動進行了經驗交流。(李依環、實習生余睿婕)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