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歷史院某課堂講授內容不當?蘭州大學回應

2023年05月23日15:50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截圖來源:蘭州大學官方微博

人民網北京5月23日電 (記者李依環)22日,網傳蘭州大學歷史院某課堂講授的內容不當,引發網友關注。蘭州大學今天通過官方微博發布回應稱,對該事件,學校高度重視,立即成立工作組,啟動調查核實工作。經調取課堂視頻、與上課學生核實,情況如下:

網傳內容為蘭州大學歷史文化學院《世界近現代史(下)》課程課件中的兩張頁面,講授的內容為“冷戰的起源”一章第四節“冷戰早期的沖突”,抗美援朝戰爭是本節課的一個案例。在講到抗美援朝戰爭影響及意義時,授課教師引用了網上曾經出現的“一得九失”等錯誤觀點,並明確指出這些觀點是錯誤的。

蘭州大學表示,學校始終重視教學管理,將繼續強化對教師的培訓,切實提升教師教學水平,持續提升教育教學質量。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