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青年就業創業政策宣傳周活動啟動

2023年05月30日08:5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29日電  (記者李婕)為進一步加大就業創業政策宣傳,提高政策知曉度和落實率,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會同教育部、共青團中央、全國工商聯印發通知,於5月29日至6月4日,在全國范圍內同步啟動“就業揚帆 政策護航”高校畢業生等青年就業創業政策宣傳周活動。

  活動期間,各地將全面梳理促進高校畢業生等青年就業創業政策措施,組織“進企業、進校園、進社區”宣傳活動精准推送,打捆打包集中開展宣傳推介,使高校畢業生等青年、用人單位對就業創業政策應享盡知,助推政策落地見效。

  據了解,有關部門將聚焦高校畢業生等青年就業集中的重點企業、園區,上門開展政策宣講,幫助企業了解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社保補貼、職業培訓補貼等政策,最大限度釋放政策紅利。活動還將組織百名人社廳局長進校園,帶頭宣傳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政策。以開展“職引未來”系列招聘活動為契機,同步推送高校畢業生等青年就業創業政策,拓展政策宣傳渠道。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