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上海調整中小學幼兒園教育教學安排

2022年12月17日10:17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7日電 (記者李依環)據上海市教委消息,根據當前疫情防控有關部署,結合上海市中小學幼兒園實際,為保護廣大師生安全健康,經研究決定,中小學校自12月19日起,除初三、高三年級外,全部調整為線上教學。初三、高三年級學生正常到校上課,也可自願申請居家學習。

對於居家學習的學生,學校通過“線下教學同步直播+錄播”相結合的形式開展線上教學。幼兒園(含托育機構、托兒所)自12月19日起停止幼兒入園。各相關部門加強科學育兒在線指導。

此外,居家照護存在困難的學生及幼兒,都可申請到校或到園。中小學校安排教師組織學生參加線上教學,並提供看護服務和午餐。幼兒園(含托育機構、托兒所)安排好保育和照護服務。中職校參照中小學方案。

(責編:何淼、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