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2023年考研報名開始 每日9時至22時可填報信息

2022年10月06日04:22 | 來源:央視網
小字號

根據《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規定》要求,2022年10月5日至25日,考生可登錄“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網上報名平台”(https://yz.chsi.com.cn)進行網上正式報名,報名時間為每天9:00—22:00。

填寫考生信息功能持續開通到10月25日,考生信息在報名結束前都可以修改,請考生務必確認信息是否有誤。報名號生成后,招生單位、報考點、考試方式等關鍵信息不允許修改。每人隻能保留一條有效報名信息。

請考生牢記學信網的用戶名和密碼(為避免個人信息泄露,請設置復雜密碼並定期修改),后期下載准考証、參加調劑仍然需要使用。

考生應當在考前十天左右,憑網報用戶名和密碼登錄“研招網”自行下載打印《准考証》。《准考証》使用A4幅面白紙打印,正、反兩面在使用期間不得涂改或書寫。考生憑下載打印的《准考証》及有效居民身份証參加初試和復試。

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將於2022年12月24日開考。(記者 馬力)

(責編:孫競、李依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