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華中科技大學慶祝建校70周年大會6日舉行

2022年10月06日04:0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與共和國同行與新時代共進”,華中科技大學慶祝建校70周年大會將於6日在武漢舉行。

據悉,華中科技大學是國家教育部直屬重點綜合性大學,由原華中理工大學、同濟醫科大學、武漢城市建設學院於2000年5月26日合並成立,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和“985工程”建設高校之一,是首批“雙一流”建設高校。

華中科技大學此次建校慶祝活動,除6日的慶祝大會外,還包括“踔厲奮發啟新程七秩春秋譜華章”升旗儀式、游泳館竣工儀式、大學大師劇《生命之重》首演、中德醫學教育聯盟成立大會暨中德醫學教育論壇、中外大學校長論壇、國際學生校友大會、校企人才合作論壇等十余項主題活動,分別在10月1日至7日舉辦。

在10月6日的慶祝大會上,美國耶魯大學校長蘇必德教授、德國亞琛工業大學校長呂迪格教授等將通過視頻對華中大70周年校慶進行祝福,華中科技大學校友、“人民英雄”國家榮譽稱號獲得者、全國道德楷模張定宇和華中科技大學校友、美國國家工程院院士、麻省理工學院教授陳剛也將發來視頻感言。(劉曉麗)

(責編:孫競、李依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