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第31屆教育及職業博覽近日在港舉行 提供超過2700個職位

2022年07月26日08: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據新華社香港電  (記者張雅詩)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第31屆教育及職業博覽近日在港開幕,為學生和求職者提供升學、進修和就業的相關信息,並設有現場招聘,提供超過2700個就業機會。

  為期4天的博覽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超過780家來自18個國家及地區的機構參展。博覽分為“教育”和“職業”兩大展區,現場還設有暑期工作和實習計劃專區,讓青少年通過多項工作體驗活動探索個人志趣。

  主辦方在博覽期間將舉行多場活動,並邀請了香島專科學校校長羅永祥主持一場內地升學講座。羅永祥表示,近年報讀內地大學的香港學生人數不斷增加,因為他們看到擁有內地學歷的優勢,例如香港金融行業與內地密不可分,很多企業都需要有內地背景的人才。

  特區政府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辦公室也在博覽現場設置了攤位。該局發言人表示,希望為有興趣前往大灣區內地城市發展的青年提供最新和實用的信息,幫助他們發掘更多在進修、就業、創業等各方面的選擇和機會。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