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點亮星光的你!東南大學2021新生錄取通知書讓你“眼前一亮”

2021年07月16日16:57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6日電 (記者孫競)2021年東南大學的錄取通知書,還是以禮盒形式設計,相比往年,保留了“會唱歌的錄取通知書”的特色,還增加了許多亮點。

錄取通知書外觀延續往年藍色的色調的同時,選擇了飽和度和明度更高的藍色,以手感更佳的絨感紙更換了外殼特種紙的紙張,並搭配燙金和UV工藝,沉穩大氣的同時更具年輕與活力。

外殼保留了東南大學校徽、LOGO和“2021錄取通知”的燙金字樣,主體則以UV材質的星軌呈現。取下錄取通知書,高彩映畫的背板之上,以金字刻寫了對東南大學的簡單介紹,下方在璀璨星光之中,“止於至善”四個字的光影格外地亮。

錄取通知書的背面保持著簡雅大方的設計風格,極簡線條之下,焦廷標館、大禮堂、四牌樓南門、九龍湖體育館等東南大學代表性建筑沿著通知書底部依次排布,設計感拉滿。當把通知書拿起,迎著光細看,“止於至善”的透光字樣就展現在眼前。

“止於至善”的校訓,伴隨每一位東大青年度過蔥蘢的校園時光,很多人畢業、工作、去往世界的各個角落繼續發光發熱,心中也始終以校訓為人生的指引。

位於錄取通知書下方的部分,今年特別設計了一個發光櫥窗的樣式。同樣是高彩映畫的背板,特別的是,同學們將看到東南大學大禮堂正在發光。

大禮堂用高透光材質覆蓋,層次分明,細節豐富,立體感十足。打開通知書禮盒,校歌響起的同時,大禮堂也被點亮。

背景板上,可以看到東南大學標志性的四牌樓南校門、以及5G到6G的變遷、中國天眼、探月計劃、三峽大壩、港珠澳大橋等學校近年來參與到的國家重器工程,均以深淺漸變的UV工藝有層次的排布在一起。每一項卓越的成就,都是東南大學的光榮和驕傲。

(責編:溫璐、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