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各大高校錄取通知書美出新高度!來看看哪封最戳中你心

人民網北京7月9日電 近日,隨著全國高考錄取通知書的陸續發出,各高校今年的錄取通知書“真容”也紛紛揭曉。對於送給新生的第一份見面禮,各高校在通知書內涵上做足功夫,精細之處無不傳遞著高校濃厚的文化底蘊。今年哪所高校的通知書創意最戳中你心?一起來看看。

南開大學

南開大學建黨百年特別版錄取通知書中有兩粒來自浙江嘉興的蓮花種子,“一顆留在故鄉,不忘初心﹔一顆帶來校園,見証成長”,寄托著南開對於新生們的期待與祝福。

通知書中,還有一封來自中國工程院院士李正明先生的信件,作為新中國成立后南開大學畢業的第一位研究生,這位“老南開人”在信中寄語新生——發揚南開大學的優良傳統,繼續推動中國的原始創新和社會進步。(溫璐、實習生冷佩遙)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2021年07月09日16:27
(責編:溫璐、熊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