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各大高校錄取通知書美出新高度!來看看哪封最戳中你心【2】

同濟大學

同濟大學的錄取通知書以“乘風破浪”為設計主題,全本分為你好、歡迎、時光、我們四個部分,紅彤彤的包裝盒名為“濟憶寶盒”,盒中除了通知書,還有三艘小船,可保存200年的時光筆記和“奧利奧”校標等,幸運新生還能得到定制版雨傘和水杯。

根據錄取通知書中的 “造船指南”,新生可以將3張折紙按壓痕疊成“同舟號”“共濟號”和“夢想號”,同時船身上的二維碼也等著你去探秘!2021版“時光筆記”是由“時光”冊和“筆記”S冊形裝訂成,採用檔案級無酸書寫紙(acid-free paper),白度為ISO 83度,可以保存約200年。通知書封套正面燙金描邊版的同濟大學校標象征“繼往,開來”,還可以取下來當做冰箱貼使用。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2021年07月09日16:27
(責編:溫璐、熊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