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各大高校錄取通知書美出新高度!來看看哪封最戳中你心【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正中間寫著南航校訓 “智周萬物 道濟天下”。打開通知書,映入眼帘的是立體層疊紙雕,南航人參與研發的長征五號、北斗組網、C919客機赫然眼前,通知書中運用機器人和新材料分子元素,以輻射圖案展示,七彩光芒給我們更多遐想。打開放置通知書的夾板,南航飛行器圖譜顯示著從上世紀五十年代到如今冉冉升起的雄心。

錄取通知書中還加入了盲盒互動環節,每份錄取通知書中都會有包含南航校名、校徽以及2個隨機放置的定制飛行器在內的4個徽章,共7個被設置成盲盒的飛行器,分別是武直-10、C919大型客機、“祝融號”火星車、銳鷹、天巡一號、延安二號和長征五號運載火箭。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2021年07月09日16:27
(責編:溫璐、熊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