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各大高校錄取通知書美出新高度!來看看哪封最戳中你心【3】

東南大學

東南大學的錄取通知書保留了往年“會唱歌的錄取通知書”特色,又增加了“透光藏字”的亮點。通知書採用磁吸禮盒形式,選用比往年飽和度和明度更高的藍色,搭配東南大學校徽、LOGO和“2021錄取通知”的燙金字樣,主體則以UV材質的星軌呈現。

取下錄取通知書,高彩映畫的背板下方,在璀璨星光之中,“止於至善”四個字的光影格外地亮。當把通知書拿起,迎著光細看,“止於至善”的透光字樣即展現在眼前。這種設計的寓意是想告訴新生,“止於至善”不僅是在明處、寫在紙上,更要藏在心中,一直謹記於心。

錄取通知書下方的部分,東南大學大禮堂用高透光材質覆蓋,以發光櫥窗的樣式呈現,打開通知書禮盒,校歌響起的同時,大禮堂也被點亮。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2021年07月09日16:27
(責編:溫璐、熊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