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山西永濟黃河灘6名學生落水失蹤

2021年07月09日09:3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山西永濟黃河灘6名學生落水失蹤

7月8日,山西運城永濟官方向記者証實,7月7日,永濟6名學生在黃河灘玩耍時落水失蹤。7月8日下午,記者趕到事發地,搜救正在進行。

圖為救援現場。 高瑞峰 攝

圖為救援現場。 高瑞峰 攝

事發地不遠處即為普救寺所在地西廂村,據當地一名村民講,7日下午她正在黃河灘游玩,聽說有6名學生落水。

圖為救援現場。 高瑞峰 攝

記者在採訪中了解到,此次失蹤的孩子多數來自王庄村。王庄村距離事發地黃河灘約10公裡。8日下午,王庄村村民說,“昨天中午還有人看到孩子們騎著電動車在街上,有的孩子上午還在補習,有的孩子在外地上學放暑假剛回來沒幾天,有的還是家裡獨子。”

圖為救援現場。 武俊杰 攝

落水事件發生后,運城市、永濟市、蒲州鎮三級黨委政府及應急、消防救援、急救等職能部門,還有多個縣(市)的藍天救援隊參與搜救。

圖為救援現場。 武俊杰 攝

永濟市委宣傳部工作人員回復媒體稱,初步判定落水者全部為學生,“昨天晚上接到家長報警說孩子失蹤。了解情況后,各部門連夜到黃河灘展開救援,黃河灘的草比較茂密,地形復雜。”

圖為救援現場。 武俊杰 攝

截至記者發稿時,尚無失聯學生消息。(記者 范麗芳 高瑞峰)

(責編:郝孟佳、溫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