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2020年度公務員招考15日起報名 計劃招錄2.4萬人

2019年10月15日08: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2020年度公務員招考今起報名

國家公務員局14日在其網站發布《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20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告》,考生可於10月15日8時至10月24日18時期間,登陸“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20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專題網站”進行網上報名,公共科目筆試將於11月24日在全國各省會城市、自治區首府、直轄市和個別較大的城市同時舉行。

據悉,本次考試計劃招錄2.4萬人,涉及中央和國家機關86個單位、23個直屬機構。

中央機關和省級直屬機構除部分特殊職位和專業性較強的職位外,主要招錄具有2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的人員,重點選拔經過基層歷練的優秀人才。注重充實基層工作力量,77.3%的錄用計劃補充到縣(區)級及以下直屬機構,有2700余個計劃定向招錄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計劃、“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等服務基層項目人員,以及在軍隊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畢業生退役士兵。(記者葉紫)

(責編:李依環、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