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刷臉找工作?江蘇省首場畢業生智慧招聘會試點

2019年10月15日10:46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刷臉找工作?可行!“百校聯動名校行—河海大學2020屆畢業生智慧招聘會”10月13日在河海大學舉行,這也是江蘇省首場畢業生智慧招聘會,使用大數據和智能匹配模式助力畢業生精准就業,暢通用人單位和畢業生雙選渠道。

智慧招聘會有哪些“智慧”?記者來到了招聘會后場辦公室一探究竟。在這間辦公室裡,有一個大屏幕,大屏幕裡實時顯示的就是智慧招聘會的秘密。記者注意到,求職大學生隻要一進場,大屏幕就會顯示出這位學生的個人求職意向,並為他立刻推薦用人單位。“這是我們開發的一套就業形勢檢測與預警系統,服務用人單位和畢業生。”江蘇省高校招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的相關負責人介紹,這套系統重要的是採用無感設備,學生隻要進到招聘會現場,就能收到為他推薦的用人單位的信息。

不過,這套智能系統還剛剛試點,學生們暫時還不能收到智能推薦單位,不過,該負責人表示,經過完善后,2020屆江蘇畢業生找工作一定能使用上。(張春平 王赟)

(責編:實習生(黃鈺瀾)、何淼)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