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2019年聯合國人力資源外聯項目宣介會(北京站)在北京外國語大學舉辦

2019年10月14日16:02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4日電 (記者張爍)日前,聯合國人力資源外聯項目宣介會(北京站)在北京外國語大學舉行。聯合國維也納辦事處/聯合國毒品和犯罪問題辦公室人力資源管理主任黛博拉•恩斯特率領聯合國人力資源外聯宣介團一行訪問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等12所高校的近500余人參加了宣介會。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國際合作司副司長馬何祖在會上表示,人社部已與全國包括北京、上海、杭州等多地多所高校合作,主辦聯合國外聯項目宣介會等活動,希望通過宣介活動,吸引更多中國優秀青年加入聯合國等國際組織。黛博拉•恩斯特女士介紹了聯合國架構等情況,希望優秀人才踴躍申請。北京外國語大學副校長閆國華介紹了北外的歷史和國際組織人才培養及實習任職情況,並期待與聯合國及其相關機構建立更深入的合作關系。

據悉,聯合國人力資源外聯項目由聯合國秘書處發起,主要目的是加強聯合國與會員國在人力資源領域的合作,宣傳聯合國系統人力資源制度,推介任職機會。聯合國人力資源外聯項目(中國)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國際合作司於2014年開始主辦。

(責編:實習生(李萌)、孫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