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職場壓力有多大?韓一公司職員吐槽:不能隨意去廁所

2019年10月09日16:3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職場壓力有多大?韓一公司職員吐槽:不能隨意去廁所

據韓媒報道,近期,一家韓國電話咨詢公司的職員們對於職場壓力表示,連衛生間也不能隨意去。

該電話咨詢公司的職員們表示,在公司裡,負責人或經理所說的話就是法條。

他們強調,職員們連衛生間也不能隨意使用。因為時間很緊迫,如果去衛生間就會使咨詢電話延誤。大概10多人的小組,每次隻能有一個人可以去衛生間。

有職員說:“除午休時間外,一天隻去一兩次衛生間,隻能是忍著。”

除此之外,職員們是否在接聽電話,接多少電話,是否在工位上,離開工位多長時間等,均被實時記錄在系統裡。

就連去衛生間或去抽煙等休息的時間,也全部數據化,被記錄下來。

此外,該電話咨詢公司的職員表示,他們很難在自己希望的日子使用休假。身體不好要去醫院而早退的時候,也需要完成既定的工作時長才可以去。

如果使用休假,將會被記作缺勤處理,並且因為那天沒有工作,連當日的工資也拿不到。

報道指出,職員們在每天工作的8小時中,都充滿了不安和壓力。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