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華中科技大學學子燃情告白祖國

2019年09月30日15:04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我來自北京,我與祖國的心臟共同跳動!”“我來自上海,祖國母親,我有一種超能力,叫超級喜歡你!”日前,華中科技大學2100余名師生舉行“崢嶸七十載 筑夢華中大 奮進新時代”迎國慶升旗儀式。活動當天,2019級新同學用一個個省份板塊拼成祖國的版圖,“花式”告白祖國。

“我和國旗合張影”、“我給祖國點個贊”主題演講、“我為祖國唱首歌”......新學期以來,華中科技大學舉行了系列活動,獻禮新中國成立70周年。該校第二十一屆研究生支教團在新疆庫爾勒市華山職業技術學校近期也開展了“青春告白祖國”系列活動。華中大學子們用朝氣蓬勃的青春,花樣表達自己對祖國的熱愛,向祖國獻上了真摯祝福。(文/李依環﹔圖片由學校提供)

(責編:李依環、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