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江蘇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職(專科)批次錄取全面展開

2019年08月01日08:55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根據江蘇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工作安排,7月31日晚,江蘇省進行了文理類高職(專科)批次平行院校志願的投檔,錄取工作全面展開。

今年文理類高職(專科)批次共計劃招生39364人,其中文科類招生計劃15656人﹔理科類招生計劃23708人。從投檔結果看,總體情況良好,但文理類均有一定缺額。高職與普通本科院校分段培養項目生源充足,各院校投檔分數線普遍較高﹔面向省內部分地區招生的農村訂單定向醫學生免費培養計劃,生源情況也較好,僅有個別地區出現缺額。

8月1日起,江蘇省教育考試院將陸續發布考生的錄取結果,考生可通過江蘇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站、“江蘇招生考試”微信公眾號或江蘇招考APP及時查詢。8月3日,江蘇省教育考試院將公布本批次未完成招生計劃的院校、專業及人數,未被錄取且符合填報條件的考生須在8月4日9:00-15:00自行上網填報本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願﹔8月5日,高職(專科)批次的錄取工作將全部結束。

此外,江蘇省教育考試院已經發布2019年面向普高考生注冊入學試點院校招生計劃和招生章程,考生可登錄江蘇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站查詢有關信息。注冊入學將於8月7日開始,共分兩輪進行,每輪均包含考生申請、院校審核、計算機匹配錄取三個過程,注冊入學網上管理平台網址為:http://gkzy.jseea.cn。(楊甜子)

(責編:實習生(王子文)、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