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暑期各地奶爸遛娃生存指南:上海成最熱門親子游城市

2019年08月01日08:48 | 來源:東方網
小字號

暑期親子游正熱,主動張羅出游的奶爸越來越多。近日發布的《暑期各地奶爸遛娃生存指南》顯示:上海“奶爸”崛起,生活壓力越大的城市越懂得“帶娃看世界”的重要。伴隨體力充沛的奶爸們積極參與帶娃出游決策,好玩又刺激的主題樂園被吹爆。

指南顯示,盡管從整體來說,女性仍是親子游消費的中堅力量,掌握出游決定權,但今年男性消費者購買親子游相關產品的人次同比增長達37%,明顯高於寶媽。尤其在上海、北京、廣州、杭州、天津生活壓力越大的城市,奶爸越懂得“帶娃看世界”的重要,分列男性親子游產品購買力TOP5。

暑期奶爸遛娃最愛去哪兒玩呢?指南顯示,從城市來看,坐擁熱門迪士尼樂園的上海是全國暑期親子游熱門城市排行第一,廣州、北京、成都、武漢名列第二至第五。主題樂園是度假遛娃熱門選擇,體力充沛的奶爸們最愛帶著孩子一起體驗具有冒險性和互動性的游玩項目。

而從上海城市榜景區奶爸訪問熱度來看,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上海海昌海洋公園、上海瑪雅海灘水公園分列熱度榜TOP3。上海電影博物館、廣富林文化遺址、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上海科技館等則是暑期熱門研學目的地。(程琦)

(責編:實習生(曹雯)、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