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清北等高校公布在京本科提檔線 多所高校文科提檔線降低

2019年07月17日09:3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7月16日,北京教育考試院公布北京高招本科普通提檔線。今年,北京大學理工類提檔線680分,文史類665分﹔清華大學理工類680分,文史類668分。

記者注意到,去年,北京大學本科一批提檔線理科686分,文科679分﹔清華大學本科一批提檔線理科為685分,文科為687分。相較而言,理工類提檔線與去年基本持平,文史類提檔線比去年有所下降。

除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外,其他高校提檔線也基本呈現相同態勢。理科類,多數高校分數線與去年相比變化不大。如北京交通大學理工類提檔線為642分﹔北京郵電大學為648分,與去年的641分(北京交通大學)、649分(北京郵電大學)基本持平。

而今年多數高校的文科類提檔線則較去年有所下降。如北京語言大學文史類提檔線為612分﹔北京師范大學為645分,比去年的623分(北京語言大學)、662分(北京師范大學),降低了10多分。

根據時間安排,北京市本科普通批錄取將於7月21日結束。(方怡君)

(責編:實習生(王子文)、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