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蘭州大學成立西北黨史黨建研究中心

2019年07月05日10:18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蘭州大學西北黨史黨建研究中心揭牌儀式(高詩堯/攝)

人民網訊 7月3日,蘭州大學正式與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簽署《合作框架協議》,同期舉行蘭州大學西北黨史黨建研究中心揭牌儀式。

蘭州大學黨委書記袁佔亭在致辭中表示,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具有豐富的黨史黨建研究經驗、深厚的實踐資源積累。蘭州大學在黨史黨建研究與教學方面,有著深厚的歷史積澱和長遠的研究傳統,積累了豐碩的研究成果。此次雙方的深入合作,將致力於推進西北黨史黨建乃至中共黨史學科的研究與創新,開辟西北黨史黨建研究的新局面、新起點。

會上,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劉正平、蘭州大學副校長沙勇忠正式簽署了《合作框架協議》及《合作交流備忘錄》。雙方將以此為契機,實現優勢互補,相互學習促進,依托甘肅豐富紅色文化資源,進一步提升西北黨史黨建研究能力與水平,不斷加強西北黨史黨建學科建設,努力為甘肅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更好的智力支持、決策參考和文化支撐。(李依環 王雯靜 王耀輝)

(責編:李依環、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