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提醒:考生要盡早上網填報志願並保存,避免逾時不能填報

2019年07月02日08:29 | 來源:四川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提醒:考生要盡早上網填報志願並保存,避免逾時不能填報

  目前,四川省普通高考志願填報接近尾聲,普通類專科志願填報將於7月5日12:00結束,省教育考試院提醒,請考生根據自己的意願積極踴躍填報志願。防止填報截止時間前出現網絡擁堵影響志願填報,考生要盡早上網填報並保存,避免逾時不能填報。因考生自身疏漏或失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擔。

  在填報高考志願的過程中,考生應妥善保管自己的網上填報志願登錄賬戶密碼,防止被人盜用或篡改。如考生忘記密碼或發現密碼被篡改,應及時與報名所在地縣(市、區)招考辦聯系。

  考生須認真閱讀“四川省2019年普通高考網上報志願考生須知”,掌握網上填報志願方法。填報志願須以《招生考試報·2019年招生計劃合訂本》中公布的招生類別、學校代號、專業代號及名稱、招生層次、招生計劃、收費標准及專業錄取的有關要求為准,同時還須仔細查閱有關高校招生章程和招生簡章,了解高校的錄取規則。(記者 陳淋)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