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赤峰

農村小學獲贈助學禮包

2019年07月02日08:2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赤峰7月1日電  (記者陳支援)日前,“助力脫貧攻堅暨青年公益在行動”在內蒙古赤峰市敖漢旗舉行。該活動由北京市中關村科技園區海澱園發起,為敖漢旗敖音勿蘇小學學生送去了急需物資,並提供了科技普及、健康促進等志願服務。

  敖音勿蘇小學位於敖漢旗東部,是一所寄宿制農村小學。該學校師資力量薄弱,教師年齡偏大,學生多為偏遠鄉村孩子,缺少校服、書包、文具等學習用品。為了幫助改善教學條件和學習生活環境,該活動捐贈了價值28.4萬元的物資,包括1台速印機、2台淨水器、30份“一對一”助學大禮包、280套校服等。同時,海澱區衛健委“健康公開課”將與同學們一起分享健康故事,科普衛生知識。


  《 人民日報 》( 2019年07月02日 11 版)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