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教育部基礎教育司到雄安新區雄縣調研

2019年06月28日11:03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原標題:教育部基礎教育司到雄安新區雄縣調研

  人民網雄安6月28日電(施雲娟)26日,教育部基礎教育司司長呂玉剛一行,來到北京中關村三小雄安校區、北京六一幼兒院雄安院區和雄縣第三高級中學項目現場,調研基礎教育工作。

  座談會現場。

  在北京中關村三小雄安校區和北京六一幼兒院雄安院區,呂玉剛分別聽取了學校發展情況匯報,並通過與學校領導班子和教師座談,詳細了解學校建設、配套設施、師資隊伍、教育效果等方面情況。他對北京中關村三小和六一幼兒院在雄安開展的援建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對援建一年以來雄安基礎教育工作呈現的新變化和取得的各項成績給予肯定。呂玉剛強調,北京與雄安在教育領域要不斷深化合作、創新教育形式、增強教育實效,讓更多雄安新區的孩子從中受益,助推雄安新區的基礎教育發展。

  教育部基礎教育司司長呂玉剛一行到雄安新區雄縣調研。

  在雄縣第三高中項目現場,呂玉剛詳細了解項目規劃建設情況,並對工程質量監測、配套設施建設和招生規模、班額設置等工作提出要求。

  調研期間,呂玉剛還與雄縣縣委書記萬樹軍、縣長楊躍峰就雄縣教育三年提升工作進行了座談交流,提出了具體指導意見。

  河北省教育廳巡視員李勝利,雄縣政府副縣長王東風、趙珊等陪同調研。

(責編:李依環、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