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2019江西高考錄取分數線:一本文科558分 理科522分

2019年06月24日14:02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4日電 (記者 郝孟佳)據江西省教育考試院網站消息,6月23日,江西省2019年高考分數線公布:第一批本科文史類558分、理工類522分﹔第二批本科文史類502分、理工類449分﹔文史、理工類高職(專科):160分。

一、2019年江西省文史、理工類各批次文化錄取控制分數線

第一批本科文史類558分、理工類522分﹔

第二批本科文史類502分、理工類449分﹔

軍校軍檢線文史類548分、理工類512分﹔

文史、理工類高職(專科):160分﹔

三校生文理類本科:482分﹔

三校生文理類高職(專科):160分。

二、2019年江西省藝術、體育類各批次文化錄取控制線和專業合格線、資格線

藝術類本科一類文化線:336分﹔

藝術類本科二類文化線:291分﹔

體育類本科:314分﹔

三校生藝術類本科:313分﹔

藝術類高職(專科):112分﹔

體育類高職(專科):112分﹔

三校生藝術類高職(專科):112分﹔

三校生體育類高職(專科):112分。

特別說明:

“藝術類本科一類文化線”:是指藝術學理論類(含藝術史論、藝術管理等本學科門類所設專業)、戲劇影視文學、廣播電視編導、戲劇學、電影學、戲劇影視導演、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以及認可和使用戲劇影視文學(廣播電視編導)、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省統考成績進行錄取的專業,按今年我省普通本科第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的75%劃定的高考文化錄取控制分數線﹔

“藝術類本科二類文化線”:是指其他藝術類專業,按今年我省普通本科第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的65%劃定的高考文化錄取控制分數線。

附:藝術、體育類文化控制線和專業合格線、資格線

三、江西省2019年集中填報高考志願時間

1.6月24日9時-25日17時:網上填報提前批本科軍事類院校志願,期間允許考生對本次填報志願修改一次。

2.6月29日9時-7月2日17時:網上填報提前批非軍事類本科、國家專項本科、第一批本科(包括自主招生、高校專項、綜合評價錄取、高水平運動隊、高水平藝術團等,地方專項、蘇區專項志願)、第二批本科院校、三校生本科、提前批高職(專科)批次直招士官招生院校志願,期間允許考生對本次填報志願修改一次。

3.7月31日9時-8月3日17時:網上填報提前批高職(專科)除直招士官招生外其他院校、高職(專科)、三校生高職批次院校志願,期間允許考生對本次填報志願修改一次。

每一批次的原填志願錄取結束后,還將進行網上征集志願,凡未被錄取的考生均可在網上填報缺額院校的征集志願。

四、江西省2019年高招錄取批次

江西省2019年高招集中錄取工作將於7月8日—8月13日在江西教育發展大廈進行。共分六個批次進行錄取:

1. 7月8—12日,提前批本科錄取﹔

2. 7月13—15日,國家專項本科錄取﹔

3. 7月16—22日,第一批本科(含自主招生,高校專項,綜合評價錄取,高水平藝術團、高水平運動隊,地方專項、蘇區專項,體育類等)錄取﹔

4. 7月23日—31日,第二批本科(三校生本科)錄取﹔

5. 8月5—7日,提前批高職(專科)錄取﹔

6. 8月8-13日,高職(專科)。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