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2019江蘇高考錄取分數線:一本理科345分 文科339分

2019年06月24日17:16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4日電 據江蘇省教育考試院網站消息,江蘇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如下:

一、藝術類校考本科專業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1.經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獨立設置的本科藝術院校(含部分藝術類本科專業參照執行的少數高校)的藝術類本科專業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由各校自行劃定。

2.除第1條規定以外的其他院校本科校考專業的省最低控制分數線為文化190分/專業合格。其中,取得音樂表演、音樂學、作曲與作曲技術理論、廣播電視編導、美術學、繪畫、雕塑、中國畫、實驗藝術、藝術設計學、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產品設計、服裝與服飾設計、公共藝術、工藝美術、數字媒體藝術、藝術與科技、陶瓷藝術設計專業校考合格的考生,還須參加相應專業省統考,且美術省統考成績須達到160分,音樂省統考成績須達到120分,編導省統考成績須達到190分。

二、第一階段填報志願資格線

1.文科類、理科類考生必測科目成績均需達到合格(或C級及以上等級) ,選測科目等級符合院校的要求,文科類總分在267分以上、理科類總分在297分以上,方可填報第一階段高考志願(報考高水平運動隊、飛行技術專業除外)。

2.體育類、藝術類考生七門必測科目成績中不合格(或D級)不超過3門,體育類文化201分/專業100分以上、美術省統考文化225分/專業160分以上、音樂省統考(聲樂、器樂)文化190分/專業135分以上、編導省統考文化254分/專業190分以上、藝術校考文化180分/專業合格(經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獨立設置本科藝術院校以及部分參照執行的少數高校的藝術類本科專業不受此限制),方可填報第一階段高考志願。

 

(責編:王子文(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