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江蘇本一本二線今天下午4點發布 晚上8點可查詢高考成績

2019年06月24日09:15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江蘇本一本二線今天下午4點發布

今天下午4點,江蘇省教育廳將召開新聞發布會,通報江蘇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階段錄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數線及高考志願填報等相關情況。

今天晚上8點考生可查詢高考成績。6月25日起考生可憑考生號、身份証號、密碼、動態口令卡登錄江蘇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www.jseea.cn)自行打印成績通知單﹔不具備條件的考生也可至市、縣(市、區)招生考試機構打印成績通知單。

公布第一階段錄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數線時,將同時公布第一階段填報志願的資格線,凡達到第一階段填報志願資格線的考生,可訪問江蘇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查閱“逐分段統計表”,獲知本人的成績排名情況。

今年江蘇省教育考試院還在門戶網站首頁設置了“2019年平安高考”專欄,為廣大考生提供高考相關政策、信息、咨詢、查分、志願填報、錄取查詢等一站式服務。(王赟 楊甜子)

(責編:褚昕嵐(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