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湖北省本周日可查高考成績

2019年06月21日09:13 | 來源:武漢晨報
小字號

2019年湖北省普通高考成績6月23日發布。23日上午,廣大考生可以登錄湖北省教育考試院官方網站(http://www.hbea.edu.cn)、湖北政務服務網(http://zwfw.hubei.gov.cn)查詢高考成績。同時,考生也可以登錄湖北招生考試網(http://www.hbksw.com)、湖北教育考試網(http://www.hbccks.cn)查詢。

對本人高考成績有異議的考生,應於6月25日17:00點前(含)攜帶本人居民身份証和准考証,到報名所在地的教育考試機構填寫《湖北省2019年普通高考成績復核申請表》,提出復核申請,逾期不予受理。每位考生隻能申請一次成績復核,申請科目數最多4科。6月26-27日,省教育考試院組織復核,6月28日,考生可到復核申請地獲知復核結果,也可以登錄湖北省教育考試院官方網站(http://www.hbea.edu.cn)查詢和打印本人復核結果。(陳曉彤)

(責編:褚昕嵐(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