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江蘇省2019年高考結束 預計將於6月25日公布成績

2019年06月10日09:15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6月9日下午4:40,隨著化學、生物、政治、地理四門選測科目考試結束,江蘇省2019年普通高考安全順利完成。全省239個考點、10314個標准化考場秩序井然,各地考試組織工作平穩有序,未發生失密泄密事件,未發生安全責任事故,未發生群體違紀舞弊事件。高考各科目試卷難度總體平穩,考生和社會反應良好。

考試期間,江蘇省各地認真貫徹落實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關於“平安高考”的部署要求,進一步加強安全保密工作和考試環境綜合治理,重點強化試卷安全保密管理、考試環境綜合治理、考風考紀建設以及考生綜合服務保障。教育、宣傳、網信、公安、工信、安全、保密、衛生健康、市場監管、武警、電力、招生考試等職能部門密切配合,為高考組織實施工作提供有力支持,為考生參加考試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2019年,江蘇省共為117名殘疾考生參加高考提供了相應的合理便利措施,錄取過程中還將有專人負責跟蹤他們的錄取情況,切實保障他們的權益。

今年江蘇省高考所有科目將繼續實行計算機網上評卷,共設江蘇省教育考試院、南京大學、南京師范大學三個評卷點。目前,各科目網上評卷工作已全面啟動。預計將於6月25日向社會公布考生成績。6月27日至7月2日,江蘇省考生將網上填報第一階段錄取院校志願。錄取工作將從7月上旬開始,至8月中旬結束。(記者 楊甜子)

(責編:王子文(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