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10余省份公布2019高考放榜時間表 6月下旬可查分

2019年06月09日08:3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8日下午,隨著全國大部分地區的2019年高考結束,多地公布了高考分數查詢時間。記者根據公開報道梳理,目前,北京、河北、山東、四川等10余個省份已經公布了高考成績查詢的時間,多數省份今年高考查分開始時間定在本月下旬。

6月7日,山西太原,高考考生陸續進入考場。武俊杰/攝

其中,四川計劃於6月22日晚公布成績﹔北京、湖北、江西、安徽、廣西、河北定於6月23日﹔新疆、吉林定於6月24日﹔山東定於6月25日前﹔河南、湖南、廣東等地的考生則可於6月25日起對成績進行查詢。

與此同時,還有多個省份進一步披露了高考志願的填報時間。

例如,江蘇今年分兩個階段網上填報志願。其中,6月27日至7月2日,考生可填報本科院校志願﹔而在7月27日至28日,考生則可填報高職(專科)院校志願。

與此同時,也有省份將所有批次的志願填報規定在統一時間。例如,西藏自治區就設置所有批次志願統一在2019年6月26日至7月1日填報。(冷昊陽)

 

 

(責編:王子文(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