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高考和端午節期間福建省多雷雨天氣

張靜雯
2019年06月07日14:52 | 來源:福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高考和端午節期間福建省多雷雨天氣

  6日上午,福建省防指召集氣象、水利、應急、教育、體育、文旅等部門,就高考和端午節期間天氣情況及防汛工作,進行專題會商研判,作出部署。會商強調,高考是社會關注的大事,各級防指和成員單位,務必按預案和部門職責做好考試期間防汛有關工作。端午節期間,各地舉辦龍舟賽等戶外民俗活動意願高,有關地方和部門要密切關注天氣變化,提前採取防范措施,確保安全。

  會商指出,高考和端午節期間,我省多雷雨天氣,降雨多集中在北部地區。其中,7日全省有陣雨或雷陣雨,南平有大雨到暴雨﹔8日全省有陣雨或雷陣雨,南平和三明兩市有大雨到暴雨﹔9日全省有陣雨或雷陣雨,三明大雨,局部暴雨,南平和寧德兩市部分有暴雨或大暴雨。(記者 張靜雯)

(責編:李依環、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