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北京市朝陽區三裡屯幼兒園管理實踐研討會召開

2019年06月06日17:43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2019年6月5日,由北京市朝陽區教育工委、北京市朝陽區教委主辦的“融情浸愛 正己化人”——北京市朝陽區三裡屯幼兒園張愛軍園長管理實踐研討會在三裡屯幼兒園舉辦。

研討會與會人員合影 三裡屯幼兒園/供圖

朝陽區區委教工委副書記王彪在致辭中表示,朝陽區始終把教育人才作為教育事業發展的第一資源,目前已啟動了“雙名工程”,打造了20多個高端人才培養品牌項目。王彪呼吁,希望有更多的園長、教師進入到北京市名師、名長工程中歷練成長,為朝陽乃至全市的教育事業發展做貢獻。

朝陽區區委教工委王彪副書記致辭 三裡屯幼兒園/供圖

張愛軍以《融情浸愛 正己化人》為題,從“啟——教育之程”、“承——文化之脈”、“尋——專業之道”、“展——園所之榮”四個方面,分享了她的“融”文化建設之路、園所管理之道。

三裡屯幼兒園園長張愛軍正在作主報告 三裡屯幼兒園/供圖

范雪菲和楊帆老師分別以《專業成長,幸福前行》、《中華小當家 健康屯娃娃》為題,從教師專業引領到幼兒園課程實踐、從教師專業成長到幼兒健康發展,以案例講述的方式與參會者分享了幼兒園“融”文化助推下的教師與幼兒成長。

范雪菲老師正在作案例講述 三裡屯幼兒園/供圖

北京市名長工程實踐導師、北京市三教寺幼兒園王嵐園長在會末表示,要當好一位“園長”,需兼具“情懷”、“智慧”、“專業”三鐘特質。(曹雯)

(責編:曹雯(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