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高考期間禁止操作噪聲施工作業

2019年06月04日08:4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高考期間禁止操作噪聲施工作業

  6月3日,北京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發布《2019年本市高考組織保障工作的通告》。高考期間,北京市所有工程一律禁止在夜間進行產生噪聲污染的施工作業﹔在考點周邊500米范圍內的建筑工地,全天不得安排產生噪聲污染的施工作業。根據要求,各建筑施工企業要合理安排工程進度制定並公告施工現場噪聲污染防治管理措施,積極做好減噪、降噪工作。

  據悉,2019年高考將於6月7日、8日舉行,考試恰逢端午節假期。通知明確,為減少對考點的噪聲干擾,部分線路公交車輛將分時段對考點周邊公交站點甩站繞行。

  高考期間,北京市嚴格控制各類大型會議和活動。北京市政府號召社會各界盡量減少體育、娛樂、商業促銷等活動,盡量選擇綠色出行方式,共同為高考創造良好環境。(記者 方怡君)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