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美國賓州州立大學、休斯頓大學12名留學生赴川支教

2019年05月30日17:16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30日電 近日,來自美國賓州州立大學和休斯頓大學的12名留學生來到四川省宜賓市興文縣,他們將在太平鎮初級中學開展為期一周的支教活動。

據了解,這一周時間裡,他們將結合自己的專業和特長,為同學們帶來語文、英語、歷史、信息技術等豐富課程。除了教授學科知識,留學生們還與同學們分享各自的夢想故事。課后,支教老師還走入同學家中,與學生同吃同住,近距離溝通,帶學生們更多地了解外面的世界。

賓州州立大學大三學生黃柏竣表示,很高興有這次機會作為留學生來到太平初中支教,同學們對支教老師的留學生活充滿好奇,爭相與老師交流互動,課堂氣氛輕鬆融洽。同時,他也會把在國外的一些見聞分享給同學們,和同學們一起生活、學習,共同度過難忘的一周。

走出國門的莘莘學子,在經歷過不同文化和思想的碰撞后,又回到中國的農村,用創新化、國際化的教學方法,給鄉村孩子們打開了一扇通向外面世界的窗口。(李依環 褚昕嵐)

 

支教老師給同學們講課

支教老師給學生指導作業

同學就留學方面對老師們進行提問

(責編:褚昕嵐(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