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合肥市:市區高考考點考場信息公布

朱琳琳
2019年05月30日18:13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合肥市:市區高考考點考場信息公布

  記者5月29日從合肥市教育考試院獲悉,合肥市教育考試院日前已向社會公布了市區高考考生的考點考場信息,考生和家長可根據自己的考點考場信息,提前了解考點位置、周邊環境、住宿餐飲等信息。

  據悉,今年高考合肥市共設6個考區,47個考點﹔其中市區設22個考點,923個考場。

  今年高考合肥市報名人數70999人,首次突破7萬大關,比2018年增加2241人﹔其中,合肥市區報名人數31485人,首次突破3萬大關,比去年增加2753人。

  今年高考合肥市新增合肥五十中西校(貴池路校區)、合肥三中和廬陽中學(固鎮路)3個考點。其中,合肥三中恢復為高考考點,作為特殊類型考點,安排申請殘疾便利(視覺殘疾、肢體殘疾、聽障等)考場和小語種(日語、西班牙語)考場共8個考場。

  記者了解到,在今年高考考點的安排上,市教育局進行了認真的調研、排查,優選條件好的學校作為考點。市公安局、市教育局聯合發出《關於嚴禁影響高、中考考試各類行為的公告》,為營造良好的考試環境提供有力保障。(記者 朱琳琳)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