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學評估中心與人民日報媒體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聯合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19年05月23日16:40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3日電   為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1·25”講話精神,借鑒媒體融合發展的成功經驗,進一步提升新時期教育工作的政治站位,提高青年黨員的黨性修養,5月22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學評估中心(下稱教學評估中心)黨支部40余名黨員走出機關,到人民日報媒體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媒體技術公司)聯合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黨日活動。

下午2:30,教學評估中心全體黨員來到人民日報新媒體大樓參觀人民日報全媒體新聞平台(“中央廚房”)。了解“中央廚房”運維模式和全媒體傳播情況,及其在媒體融合態勢下如何發揮集中指揮、採編調度、資源協調、信息溝通等優質功能,有效打通“報、網、微、端、屏”各類資源,實現傳播資源優化配置。

參觀結束后,大家來到人民網全媒體播控中心,觀看了媒體技術公司制作的黨建相關視頻。隨后,媒體技術公司黨支部紀檢委員、辦公室主任劉滔和數據新聞與可視化實驗室主任張建波向對方介紹了人民日報全媒體新聞平台、融媒體工作室等在媒體融合方面取得的良好效應。

大家各抒己見,氣氛十分熱烈,教學評估中心黨員踴躍發言,表達參訪感受,媒體技術公司的黨員們也作了熱切回應。

教學評估中心黨支部書記、主任范唯十分感慨,她說:“此次主題黨日活動我們感受很深,‘中央廚房’的創建是在做時代的答卷,評估中心也在做一份‘高等教育的質量何去何從’的答卷,我們都面臨著創造性轉化和創新性發展的時代命題。在數字化時代,融和合的理念不僅貫穿於媒體傳播中,也應貫穿於教育評估體系的建立健全中。”(曹雯)

(責編:曹雯(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