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南京應用技術學校校長張璟等兩人在辦學過程中涉嫌詐騙被刑拘

2019年05月22日10:09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2日電  據南京市委市政府官方公號南京發布消息,南京應用技術學校校長張璟等兩人在辦學過程中涉嫌詐騙被刑拘。

(官方公號截圖)

原文如下:

5月22日,南京東方文理研修學院董事長、應天職業技術學院原黨委書記王中平和南京市應用技術學校校長張璟,因在辦學過程中涉嫌詐騙犯罪被南京市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同時,該兩人還存在嚴重的違規招生等行為,導致部分學生和家長因學籍問題聚集。

省、市黨委政府對南京市應用技術學校部分學生學籍等問題處理高度重視。目前,由南京市、江寧區以及省教育、人社部門組成的聯合工作組已正式進駐南京市江寧區將軍大道666號校區,同時成立應天職業技術學院、南京市應用技術學校、南京東方文理研修學院聯合黨委,全面負責學校的教育教學和日常管理工作。

工作組將本著對每一位學生負責的態度,全面梳理並依法依規解決好遺留問題,確保學生和教職工的合法權益,確保學校正常教學和生活秩序,確保校園及周邊安全穩定。

希望廣大網民自覺遵守國家法律法規,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共同維護健康的網絡環境和良好的社會秩序。

南京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

2019年5月22日

(責編:何淼、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