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第21屆北京國際幼教展在京開幕

2019年05月13日15:38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展會現場,參展商正在給家長、孩子作介紹 吳夢萱/攝 

第21屆北京國際玩具及幼教用品展覽會於11日至13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行。來自世界和全國20多個省市和地區的700多家中外玩具、幼教用品、幼兒園配套設施企業參展。

從兒童用品到玩具,從玩具到益智玩具,從益智玩具到幼教用品,種類越來越豐富。隨著市場的不斷細化,幼教用品逐漸成為兒童用品市場中增速較快、發展前景較好的產業。

 

家長和孩子在展會現場體驗 吳夢萱/攝

展會中,園所的環境布局與設計裝修,設備配置與課程展示等,都體現出了現代人的環保理念。健康環保、寓教於樂、玩教結合的幼教產品也預示著行業未來的發展趨勢。

參展商山東最閱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帶來了他們的繪本,該公司“閱豆”項目負責人魏景飛表示,希望通過閱讀使中國傳統文化得到更廣泛的傳播,並培養孩子們的閱讀興趣,讓孩子愛上閱讀,幫助他們掌握一定的閱讀方法。(吳夢萱)

(責編:吳夢萱(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