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紀念五四百年青年運動史料展”在首經貿開展 展出珍貴史料300余件

2019年05月03日08:08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師生參觀“紀念五四百年青年運動史料展”

人民網北京5月3日電 (記者 林露)為引導和教育廣大團員青年牢記五四歷史、傳承五四精神,近日首都經濟貿易大學團委、中央團校青運史研究所聯合主辦“紀念五四百年青年運動史料展”,展出了反映五四運動一百年來中國青年運動及其研究過程中彌足珍貴的史料共300余件。

展覽設置在首經貿博遠樓新聞發布廳,共分為5個專題展區46個展櫃,分別是五四文獻史料、五四紀念史料、五四經典史料、五四研究史料和各地青運史料。據了解,此次展出的實物均由中央團校李明龍老師提供。

首經貿在學校棟梁廣場舉辦“青春心向黨 建功新時代”特別主題團日活動,首經貿黨委書記馮培等人為史料展揭牌,學校專職團干部、百余名團員青年參加活動並參觀了史料展。首經貿團委書記張彤帶領團員青年重溫了入團誓詞,團員代表朗誦了《青春心向黨 建功新時代》,以此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

(責編: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