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技校畢業生預訂會  新能源技術人才“搶手”

2019年04月21日09:0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技校畢業生預訂會 新能源技術人才“搶手”

  昨日,廣州市2020屆技校畢業生預訂會暨應往屆畢業生專場招聘會在廣州市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舉行。據悉,現場有110多家企業進場招聘,提供3100多個適合技校生的就業崗位,廣州市10所技工院校組織約1200多名技校生入場應聘。

  記者看到,一家從事車載智能終端系統、配套汽車產品研發企業的招聘攤位前,來應聘的學生排起了長隊,該公司提供給數控操作員、調試員等崗位的月薪達到7000元。機電一體化專業的劉紫娟也過來排隊,“我們專業就業面廣,競爭壓力大,希望實習工資能達到3000元以上。”

  活動現場,一些機械制造、電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現代物流等企業急需各項技術人員,他們攬才在薪資、食宿補貼、晉升渠道等方面拋出了優厚條件。

  據介紹,本次報名參加的1200多名學生分別來自廣州市技師學院、廣州市公用事業技師學院、廣州市輕工技工學校、廣州市機電高級技工學校等10所技工院校,學生專業涵蓋機電類、汽車類、電子商務、物流管理、計算機類等熱門專業,技工院校學生專業與企業用工需求契合度高,技術優勢明顯,就業前景廣闊。(全媒體記者劉春林、何穎思 通訊員周小穎)

(責編:郝孟佳、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