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港大明年秋季入學碩士課程開放申請

2019年04月17日08:3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港大明年秋季入學碩士課程開放申請

  今年香港大學商學院首次推出了提前申請計劃,大三在讀學生現在就可以提前申請香港大學商學院以下一年制專業碩士學位課程(2020年秋季入學),成功通過提前申請計劃的申請人將會獲得預錄取的資格和全年學費20%的減免,申請截止時間為2019年5月31日。

  具體申請條件為:1. 將於2020年7月初前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的全日制學生,專業不限。2. 就讀於重點高校以及累計GPA 3.7(平均成績績點,滿分4分)以上的申請人將優先考慮。3. 如申請金融學碩士及商業分析碩士,具備STEM學科背景或較強的數理知識的申請人將優先考慮。4. 如申請人畢業於非英文為授課語言的學校,須提供符合要求的雅思或托福成績(如暫無,可在秋季正式申請階段補充)。

  另外,不參加提前錄取計劃的同學也可以申請9月、10月開放的正常申請,申請提前錄取計劃不成功的候選人可繼續參加正常申請。香港的大學商科類專業申請門檻較高,除了對學生的學術背景(本科專業,平均分)、 雅思有要求之外,部分專業需要提供GMAT成績,甚至需要有工作經驗。

  琥珀教育廣州分公司運營部項目經理周廷岳表示,近年香港名校碩士開放申請的時間有越來越早的趨勢。香港院校的部分碩士專業在長達數月的錄取過程中會分為多輪錄取,前面沒有獲得錄取的學生會進入后續批次,與更多的申請者爭奪名額。因此,學生應密切留意學校官網發布的最新錄取消息,不要錯過入讀名校的良機。(全媒體記者 李瓊)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