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200多所高校落地2019國際教育巡回展

2019年03月13日11:41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13日電 12日,第二十四屆中國國際教育巡回展信息發布會在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以下簡稱中心)舉辦。據了解,本屆展會將於3月23日至31日在北京、武漢、上海、廣州、深圳五個城市舉辦。

據介紹,本屆教育展已吸引全球26個國家和地區200多所高校和教育機構參展。其中澳大利亞、加拿大、韓國、英國和捷克的參展院校將以國家展團形式參展。

今年,中心進一步加強了對“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高校的拓展工作,目前已有來自東盟、西亞、中東歐和獨聯體地區9個國家的20余所院校和機構報名參展。

據相關負責人介紹,中心將在展會上提供現場咨詢服務與最新政策解讀。同時,“平安留學”行前培訓系列活動將在教育展各站舉行,屆時相關專家將介紹留學政策、留學一站式服務、領事保護、留學安全、跨文化交流、留學適應力測評等方面的信息。另外,還有國際學校(項目)專題展區、美國大學專題展區、國內外院校的合作洽談區和媒體專訪區等諸多展會亮點。

教育展結束后,留學服務中心將於4月8日在北京展覽館舉辦2019年春季留學英才招聘會暨高端人才洽談會,預計招聘會崗位將超過1500個,行業將涵蓋教育文化、信息技術、金融保險多個領域。(郝孟佳 張瑜)

(責編:張瑜(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