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安徽今年新建改擴建500所以上公辦園

2019年02月17日14:51 | 來源:中國教育報
小字號

2019年,安徽省普惠性幼兒園、公辦園覆蓋率將分別達75%和45%,各地全年新建改擴建公辦園500所以上,開展小區配套園專項治理……這是記者近日在安徽省教育廳召開的新聞通氣會上獲悉的。

據悉,根據國家和安徽省確定的公辦園發展目標任務,安徽省教育廳將對全省普惠性特別是公辦學前教育學位需求重新進行測算,根據測算結果對第三期學前教育行動計劃項目規劃進行調整,並將新的建設任務合理地分解至各地。同時,將公辦園建設任務完成情況、公辦園和普惠性幼兒園覆蓋率及相關政策措施落實情況,納入省政府對市政府教育督導評估和目標考核體系,納入對縣(市、區)黨政領導干部履行教育職責督導考核內容。對履行職責不力、沒有如期完成發展目標地區的責任人予以問責。(方夢宇)

(責編:張瑜(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