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賀新春:中國民航大學校長董健康通過人民網向廣大網友拜年

2019年02月03日17:23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人民網科教頻道為廣大網友送來了大學校長們的新春祝福,快來查收吧!

中國民航大學校長董健康通過人民網向廣大網友拜年:“向支持學校改革建設和發展的社會各界朋友,致以最真摯的節日問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祝願人民網的朋友們,一帆風順年年好,萬事如意步步高。

董健康表示, 2019年中國民航大學將傾心育人、傾情辦學、傾力辦校,為提升學校的內涵,推進高質量的發展,塑造中航大人的核心競爭力而努力不懈地奮斗。以優異的成績獻禮祖國的70周年華誕。

(熊旭 孫競 劉婧婷 郭凱奇)

(視頻拍攝:中國民航大學宣傳部﹔視頻剪輯:胡馨、陳藝嫻、郭凱奇、聞佳琪)

(責編:岳弘彬、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