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賀新春:中國石油大學(北京)校長張來斌通過人民網向廣大網友拜年

2019年02月03日17:00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人民網科教頻道為廣大網友送來了大學校長們的新春祝福,快來查收吧!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校長張來斌通過人民網向廣大網友拜年:“我代表中國石油大學(北京)的全體師生員工,給大家拜年了。同時,通過人民網,向給予學校支持和關心的各界朋友,致以誠摯的祝福。”

張來斌表示,學校重任千鈞,將重整行裝再出發。同時,祝願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祝願高等教育事業蒸蒸日上。祝福每一個人取得新成績,做出新貢獻,成就新夢想。

(熊旭 孫競 劉婧婷 李依環 陳藝嫻)

(視頻拍攝: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宣傳部﹔視頻剪輯:胡馨、陳藝嫻、郭凱奇、聞佳琪)

(責編:岳弘彬、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