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譜寫教育新篇章 景山學校再出發

2019年01月22日18:01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2日電 (記者 何淼)21日下午,北京市景山學校舉辦了致敬北京景山學校語文教學改革,向“三個面向”題詞三十五周年獻禮活動暨於小涵小學作文集《成長》發布會。線裝書局董事長王利明、景山學校校長邱悅、小學部副主任劉長明,中學部副主任李穎等學校領導和部分師生共同出席發布會。

於小涵(左三)向邱悅校長(右一)、劉長明副主任(左二)及學生代表贈書

會上,於小涵跟同學們分享了他的寫作心得,他認為寫作並不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反而還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隻要按照老師的要求去說、去寫,每個人都能夠做到。分享環節結束后,於小涵向學校贈送了作文選,還將預售書款也一並捐給了自己的母校。

邱悅表示,今天借新書發布會活動,向“三個面向”題詞致敬、獻禮。景山學校一路走來,是一個不斷探尋教育真諦,感悟、實施素質教育的過程。學校一直在教學觀念更新、小初高長鏈條整體發展、打造專家型、學者型教師隊伍等方面努力前行,著力提升軟實力與核心競爭力。於小涵一個十幾歲的孩子洋洋洒洒寫十幾萬字出了一本書,這本書沁透著小涵同學的心血,同時更是我們景山學校語文教學改革的成果,也是我們景山學校的驕傲。我衷心希望小涵同學能繼續用心觀察,用心感悟,堅持寫作。也衷心地希望七年級的全體同學們能不斷學好科學文化知識,鍛煉強健體魄,樹立遠大志向,發展個性特長,不斷涌現出小作家、小畫家、小書法家、小詩人、小鋼琴家、小舞蹈家等等,你們就是景山學校最好的名片,你們的成長就是老師們最大的快樂和幸福。

(責編:何淼、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