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2019年國家公務員考試筆試成績公布

2019年01月18日11:23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8日電 (記者 郝孟佳)今天,記者從國家公務員局網站獲悉,2019年度國家公務員考試筆試成績和分數線已經公布,考生可在國家公務員局網站查詢。

據介紹,國家公務員局將根據各職位規定的面試比例,按照筆試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確定各職位參加面試的人員名單,並面向社會統一公布。

省級(含副省級)及以上機構職位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於105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60分。

市(地)、縣(區)級機構職位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於90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50分。

此外,給予政策傾斜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

西部地區和艱苦邊遠地區(山西、內蒙古、吉林、黑龍江、廣西、重慶、四川、貴州、雲南、西藏、陝西、甘肅、青海、寧夏、新疆等15個省區市)市(地)、縣(區)級機構職位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於85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45分。

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等服務基層項目人員定向招錄職位、非通用語職位及特殊專業職位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於85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45分。

中國銀保監會、中國証監會職位和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職位公共科目分數線按照職位所屬層級劃定,且專業科目考試不低於45分。

本次招考共有中央機關75個單位和20個直屬機構參加,計劃招錄1.45萬余人。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